原訂於2019年10月13日舉行的香港花式滾軸溜冰公開賽,早前因考慮到安全問題而決定延期,現訂於2019121(星期日)進行。

請密切留意本會網頁及電郵有關是次賽事的最新資訊。

香港花式滾軸溜冰公開賽 2019/2020

比賽日期 : 2019年10月13日(星期日)*改期至2019年12月1日*
比賽時間 : 上午10時開始
比賽地點 : 柴灣體育館
裁判及工作人員 : 由香港滾軸運動總會委任。
 比賽內容 : 賽事分男子組及女子組各四組。第一及二組參賽花式須按指定次序及大會規定花式,花式數量不能自由增減。每動作只做一次,不可重覆。

第一組,雙排或單排滾軸溜冰鞋均可。其餘組別只限雙排。

第一組指定動作 – 請參看附件 – 參賽技術要求內容

第二組指定動作 – 請參看附件 – 參賽技術要求內容

第三組 – 請參看附件 – 參賽技術要求內容

第四組須按2018年國際花式賽之標準 : 請參看附件 – 參賽技術要求內容

服裝 : 只可穿溜冰舞衣。其他服裝,包括運動套裝,T恤,短褲,牛仔褲,背心等皆不接受。

而女運動員必須穿溜冰裙。

音樂 : 第一/二組,大會提供背景音樂。其他組別需自備音樂,運動員必須以電郵附上MP3檔形式的比賽音樂於201910月9日或以發送至hkfrs@hkolympic.org,檔案名「姓名_性別_比賽組別及項目」。大會建議參加者於比賽當日同時帶備載有其比賽音樂的儲存媒體(例:USB)作後備用。
比賽文件 下載
賽事成績 Download 下載
比賽秩序表及重要告示 Download 下載
參賽名單 Download 下載
公開賽參賽須知及詳情 Download 下載
報名表 -公開賽及其附件 Download 下載
報名表 -等級賽 Download 下載